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
自然能量研究中心

聯絡及查詢:

23693228

energy@reiki.com.hk

Whatsapp:55466969

微信:reiki2378

Line:reiki2378

Facebook: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

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

最新課程時間表

第三十六屆大師班

學員分享
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從Jeevashram學校到後來的合一大學

巴關和他的伴侶阿瑪一起,在1984年創建了Jeevashram學校。這個機構專門致力於以一種整體的方式來教導和關愛他們的學生,這所學校後來成為合一現象的發源地。當合一祝福(Deeksha意為合一祝福)開始在這些年輕的學生之間灌注,阿瑪巴關看到這個能量的給予是為了整個人類的獲益,不只是使被選定的少數人解脫,而是要與每一個尋求轉化的人分享合一祝福的神聖恩典。從Jeevashram學校到後來的合一大學,阿瑪巴關也配合即將到來的新紀元的新地球設計了一整套的教導。合一大學集合併提供出最智慧,最超前和最直接簡單的教導,無論是對於從未上過學的人還是受過高等教育和教養的人來說,這些教導都被廣為推崇。這是因為,在合一的語言中,這些教導就像是陽光一般,照耀到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,並點亮我們理智和經驗上的理解之光。阿瑪巴關相信,想要全然的生活就要去完整的經驗生命中所有的一切,無論多麼艱難和不幸的經歷,一旦被全然的經驗,最終都會轉變成喜悅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