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
自然能量研究中心

聯絡及查詢:

23693228

energy@reiki.com.hk

Whatsapp:55466969

微信:reiki2378

Line:reiki2378

Facebook: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

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

最新課程時間表

第三十六屆大師班

學員分享
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能量金字塔

宇宙間無處不存在著愛與治療的頻率,正如金字塔的神秘能量,從古至今廣為人知曉,它為人類帶來愛和治療的能量,具有療癒、提高及保存能量等各種神奇效果。隨著科技儀器的進步,埃及金字塔的奧秘逐漸揭露,數十年來世界各國廣泛的將金字塔使用在家庭、圓藝、醫療等方面,都有十分神奇的效果,它的使用方法如下:

一、改善睡眠
針對現代人的睡眠狀態,金字塔的和諧能量能幫助使用者釋放緊張壓力,進入深度放鬆的完全睡眠中,一些需靠藥物入睡的朋友將數個金字塔擺放在枕頭及床架的四週,或將中型金字塔懸掛於臥室天花板上的四個角落,可使整個人籠罩於高能量場中,有助於恢復身心健康及平衡。


二、提高水和食物的能量
將水果、肉類、蔬菜及食用水置於金字塔下數小時後,會發現其能量明顯提高,口感亦異常甜美。用金字塔水澆花、養魚,效果更好。
金字塔水也可廣泛使用於各種健康用途上,如塗敷在傷口、將疼痛的關節浸泡在其中、洗頭、清洗眼睛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三、園藝用途
將種子及幼苗擺放在金字塔下 2~3 天,可使植株發育良好、生長迅速,在陽台上吊幾個金字塔並澆上金字塔水可使枯萎的植物恢復生機、欣欣向榮。

四、淨化消磁、保養眼鏡及水晶鑽飾
睡前將隱形眼鏡或一般眼鏡放置於金字塔下,可使鏡片清晰,有益視力。使用過的水晶或珠寶飾物放置在金字塔下,可清除其負能量,幫助水晶寶石再度活化。

五、改善疾病
將金字塔擺放於不適部位上,很快會感覺到改善的效果。

六、靜坐冥想
長期練習靜坐冥想或氣功的朋友發現,靜坐練功時在大型金字塔中、或由小型金字塔組成的大衛星型(即六角型),能立刻轉換腦波為α波,很快的連結上更高意識進入更深、寧靜的冥想世界,有些人甚至能感受到高頻率的能量如電流般在身心上流動。當然這隨個人的靜坐經驗與資歷而領受有所不同。

宇宙間每一個人都是愛的循環中的一份子,金字塔的使用在此世代再度為世人所重視,相信宇宙間不可思議愛的力量,明瞭這個時代有許多人極需找回身心的平衡寧靜及康復生命,因此當您使用金字塔時,請以愛及感謝的心來使用它,您會發現它的效果更好、更神奇、更有力量。




金字塔七星陣參考圖片:





金字塔組件:






尺吋:10吋乘10吋(約25cm乘25cm)
高約8吋(約20cm)
五件連接組件是以塑料(塑膠)製成,外層金色為塗層,並非金屬製。
八件長條形組件為不銹鋼鋼管
此款金字塔專為配合七星陣使用


零售價: HK$ 600 (包括不銹鋼鋼管、連接組件)
現尚餘最後一批存貨,售完後將不再製作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