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
自然能量研究中心

聯絡及查詢:

23693228

energy@reiki.com.hk

Whatsapp:55466969

微信:reiki2378

Line:reiki2378

Facebook: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

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

最新課程時間表

第三十六屆大師班

學員分享
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《與神對話青春版》

本帖最後由 Lincoln 於 2009-7-10 03:04 編輯

伊亞娜(十六歲):
我如何才能利用我的傷痛和失望,使我成為我可能是的最好的人?我能用他們作為到更好的地方之踏腳石,而不是讓我裹足不前,或限制我成為我能是的那個人,並且做不到我想成就的那些事的障礙物嗎?


神:
你的確可以——而且你問了一個多麼棒的問題啊!

首先,你必須改變你看事情的方式。你必須了解,除了天使之外,我沒派給你任何別的東西,並且除了奇跡之外,我沒帶給你別的東西。

然後你必須記住,“失敗”是個幻像。事實上,你不可能在任何事上失敗。

永遠記住這點:你無法失敗。

當你感覺受了傷,或經驗到失望,容許你自己視它為一項禮物,打開它,找到裡面的寶物。

別讓任何東西成為障礙,不論什麼東西。要知道,只要你相信,你可以擁有或體驗你希望的任何事。

最重要的是:要知道,所有事的發生都是為了你的最大好處,永遠如此。即使當你“看起來好像”沒收到你所選擇的時候,也是如此。

要記住,在某個意識層面,你帶給自己每個遭遇和經驗,為了與你靈魂的議程完全結合。

從這種意義來看,一切都是你曾經“希望有”的東西,而你永遠得到你所想要的。當你知道並了解這點,你在生活上已達到大師的程度。

稱每個片刻都是個祝福——甚至受傷與失望的時刻——並且,用這力量去選擇你看事情的方式。如此,你就會奪去那些片刻受苦的感覺。他們可能會讓你痛,但他們並不涉及任何受苦的感覺。

學會歡迎失敗,視它為成功之母。沒錯,根本別視它為“失敗”,卻視為“另類的勝利”

當你在最大的悲傷和最深的悲劇中,看到人生送給你的禮物時,那時你就成為了基督,你變得跟佛陀一樣,有一種無法被干擾的“不動”,有一種不可能摧毀的平安,有一種無邊無際的喜悅。

——《與神對話青春版》


可見,這是一本非常實際的談論生命的書籍。不但有談理論,還給讀者建議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