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
自然能量研究中心

聯絡及查詢:

23693228

energy@reiki.com.hk

Whatsapp:55466969

微信:reiki2378

Line:reiki2378

Facebook: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

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

最新課程時間表

第三十六屆大師班

學員分享
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電解水(還原水)-鹼性水

超凡科技,人人樂用健康好水革命性電解水生器,將自來水質一分為二。鹼性水具控制酸性作用,可有效改善胃酸過多、慢性腹瀉或消化不良、胃腸內異常發酵等病症;酸性離子水對皮膚具有緊膚及收斂等效果(日本厚生省認可)。


1954年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教授‧哈曼D. HARMAN 博士的研究得出結論:游離基.活性氧(注1)直接攻擊DNA(遺傳基因)是癌症的成因。DNA受損造成分裂失控,引起癌細胞的無限分裂。專家深入研究指出,大約80%至90%的老年病都與游離基的活躍有關。加利福尼亞大學遺傳學家埃娒斯的估計,我們每天大約有數以億計的氧氣分子通過每個細胞,其中2%是氧的游離基。每個細胞中的基因或DNA將受到大約10萬次的游離基的攻擊、氧化。幸運地,保衛我們身體內的抗氧化SOD等,會主動地清除游離基和修復基因大約99%至99.9%的損壞。可惜的是剩下1%難以修復,即是每天仍會新增1000個左右的難以復原的創傷,這些創傷每時每刻都在不斷地積累。當我們年邁的時候,細胞中都將存在著幾百萬個活性氧氣所造成的傷口。到了50歲,身體細胞中大約30%的脂肪分子和蛋白質分子,由於游離基的破壞,已變成了生銹的廢物。人心臟病、糖尿病、關節炎、癌症、和早老性癡呆症等慢性病隨之而來。哈曼博士稱:「所有28歲以上的成年美國人之死亡威脅,源於衰老。」這樣,衰老和慢性病病便成了孖生兄弟,而且不是由60、70歲而是28歲開始。



註1:活性氧是游離基(自由基)之一,佔數量最大,大多用活性氧一詞代表游離基。活性氧比氧更活潑,破壞力更強,氧化、破壞自體各器官的細胞。


預防疾病,減慢衰老


及早從身體之外補充抗氧化物質,去幫助消除自由基,修復受損的細胞,便成為預防疾病,減慢衰老步伐的唯一手段。

已證實抗氧化電解水有消滅自由基、活性氧的能力。是從身體之外補充,理想的抗氧化物質。
台大醫學院生化研究所教授呂鋒洲用超微量化學發光法證實,電解抗氧化水能消滅人體內75%活性氧。他在台大醫學院針對一百多位患者的血液進行活性氧檢測,結果證明電解水,最高可使活性氧數值減少95%,最低60%,平均削減了75%。該大學附屬醫院是擁有二千數百張病床的大型權威醫院。林秀光博士說:「還原水(電解水)具有(抗氧化)維他命C無法比擬的作用力。我承認,維他命C、E、B能夠使生物誕生與生存的是水,並不是檸檬或蘿蔔。

11 (1).jpg
2012-3-14 04:26



鹼性水--健康

一般成人每日飲1至2公升,能提供抗衰老和預防慢性病的保護。
具有控制酸性作用,可有效改善對胃酸過多、慢性腹瀉或消化不良、胃腸內異常發酵等病症。
較小的水分子團(6個)比自來水(13個)具更強的穿透能力、溶解能力、更高的流動性、從而使新陳代謝加快,改善腦部和面部血液微循環(注2)。運動出汗後飲用,能迅速補充水分和電解質。

重要的六角形結構

益于健康的水的生命之源是冰。它的小分子團平滑整齊地排列著,形成完美的六角形,並且含有豐富的礦物質。
最益于健康的水具有漂亮的水晶般的六角形結構,即使是液態,不過結冰前是最明顯的。而不益于健康的水典型的是大大的或者五邊形的分子團,或者是無序無形的,即使開始結冰時。  
為什麼分子團結構重要呢?因為它與我們體細胞內或者周圍的水分子團相配。小的分子團可以完全地用來與其他分子相互作用,利用能量振動交流,還可以容易地穿過細胞膜—帶入營養,並把有毒廢物帶出我們的細胞,保持年輕和活力健康。大的分子團是無序的,不光滑,而且對身體一點兒沒有用。水的所有屬性中,它的六角形結構可能是最重要的,但是它也是最易碎的。它很容易被環境污染物和現代水處理工序破壞。



註2:只有益於健康的水可以形成漂亮的六角形,像雪花一樣的晶體。雪水,深井裏的冷水以及純淨的小溪,所有這些都有完美的六角形結構。


電解鹼性水入廚

煮飯可使米飯鬆軟可口、增加飯香;煮菜可使味道更加突出;洗菜可減少蔬菜裏的澀味。
沖茶或咖啡,味道更加濃郁香醇;煮湯更易出味。

酸性水--健康

具溫和殺菌消毒作用,是環保消毒劑。可代替化學皮膚消毒劑和洗潔精,清洗器皿、蔬菜、水果。 對皮膚具有緊膚及收斂等作用。

入廚

可清除茶垢;清除鍋子上燒焦了的油垢。
可去除降解蔬菜水菓表面農藥及有殺菌功效
清洗與洗淨餐具,,消毒使玻璃光亮。

註3:


1.  滲透力較強,容易深入細胞,促進體內酵素的活動,使新陳代謝加快、全身的機能活躍,所以利尿。


2.  溶解度較高能溶解體內脂肪,溶解維他命、礦物質,加快吸收。由於溶解鈣的能力提高,幫助鈣的吸收同時也不易產生鈣沉澱形成結石。


3.  流動能性加強血液天易流動,直達微絲血管。人腦和面部微絲血管特別豐富,13個水分子集團通不過的血管,6個水分子集團就可以通過。所以改善腦血液迴圈、改善腦部營養,令頭腦靈活;改善面部血液迴圈,使人面色較為紅潤,有從身體內部美容效果。


電解水生成器結構


(一)  電解槽由5組電極板組成 / 電極板使用鈦白金製造 / 電解槽採用整體溶合方式產。


效用

鈦白金電極,電解後的水抗氧化力極強。
令生成水酸堿值更穩定,達到更好效果。
鹼性水含豐富鈣、鈉、鉀、鎂,有助抵消身體內的酸素,並且經電解後的礦物質呈離子化,更輕易地被細胞吸收,能有效預防及改善骨骼疏鬆等慢性疾病。
酸性水含豐富硫酸、碳酸,可用來作家居清潔、消毒殺菌之用,亦可預防牙周病、治療主婦手、香港腳。
小水份子團增強滲透力,能更快捷地運送營養到身體各部份,將毒素更快地排出身體有效治療便秘問題。

(二) 智慧系統

EXCEL是利用半導體記憶功能儲存資料,不會發生資料消失。
如搬家或長時間外出旅行,即使將電源插座拔掉亦可保留濾芯用水量的數據。


(三) 大型液晶屏面顯示

3種顏色液晶螢幕及文字顯示,容易識別,按鈕操作容易並可清楚看到螢幕上顯示的數位及文字。


(四) 簡單輕觸式按鈕


EXCEL電解水生成器於1965年由日本厚生省依據法藥事法,認定為「醫療用物資生成器」,准許製造販賣。日本機能水研究振興團,並於1999年東京第25回日本醫學會總會時,以持續 6 年之雙盲比較臨床試驗結果於該總會發表,證實電解鹼性離子水對於慢性下痢、便秘、腸內異常發酵、胃酸過多等具有實效﹔同時酸性離子水具有美容收斂及抑菌作用。


醫療級器械,日本厚生省醫療用品認可編號,21500BZZ00213000,濾芯採用銀添活性碳(NSF認可)內置微型流量計,濾芯使用12000公升後自動提示更換,比機械地強迫一年換一次合理。
輕鬆式按鈕,操作簡單。


[鈦鉑金電解糟10年保用期]。
專為香港家庭設計,具能源效益智慧系統。


日本厚生省認定療效:


藉由電解離子水而得到的醫療效用:

*鹼性電解離子水: 腸內異常發酵,慢性下痢,消化不良,制酸,胃酸過多.

*酸性電解離子水: 弱酸性收歛作用,用於美容,殺菌,消毒,癒合.


日本醫學界研究証實是消除自由基的最佳武器。經電氣分解陰極生成的還原水所含的「活性氫」是消除自由基最佳武器,進一步証實電解水的功效。


電解還原水經前台大生化研究所所長證實,可快速消除血液中的百病之源-【自由基】,日本九州大學研究所證實可防止遺傳基因DNA的損傷。



日本醫學界研究証實是消除自由基的最佳武器。經電氣分解陰極生成的還原水所含的「活性氫」是消除自由基最佳武器,進一步証實電解水的功效。


電解還原水經前台大生化研究所所長證實,可快速消除血液中的百病之源-【自由基】,日本九州大學研究所證實可防止遺傳基因DNA的損傷。


註:自由基能誘發癌症、糖尿病及一切心腦血管性疾病;自由基過多亦是令人老化甚至死亡的主因。


(刊載在生物化學與生物物理研究國際專門書刊1997年5月),係專載諾貝爾獎後補論文。


【本項資料已於日本第二十五屆 總會發表公佈,本項內容取材自日本 鹼性水整水協議會出刊AAA報導】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