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
自然能量研究中心

聯絡及查詢:

23693228

energy@reiki.com.hk

Whatsapp:55466969

微信:reiki2378

Line:reiki2378

Facebook: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

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

最新課程時間表

第三十六屆大師班

學員分享
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二十一天淨化

在每一級啟動之後,身心大約需要花二十一天來調整淨化。因為啟動後除了打開靈氣的通道外,同時也提昇在細胞層面的生命動能,身體的毒素和有害的情緒通常會被釋放。換言之當身心變換到較高振動頻率,它的緊密度會紓解。然而,母須擔心任何調整,因為每個人只會經驗到他或她已經準備好去經驗的部分。總而言之,身體會有一種能量活絡的感覺,在精神層面上也是如此。

初學者在前二十一天儘可能為別人做治療。之所之建議學生在開始的時候治療別人,並強調其重要性,部分原因是你可以因此明確體驗靈氣的效力。當你可以從被治療者身上得到對靈氣的肯定,即使後來沒有時間練習,過了幾個星期或幾個月,你依然可以毫無困難地從中斷的地方繼續。它的效用將使你對於靈氣的傳遞沒有任何懷疑。

在開始的時候去治療別人的另一個優點是:由於我們頭腦對這世界主客關係的界定,較容易集中注意力在外在的客體上,如此頭腦比較能夠安靜地察覺什麼正在發生。通常,初學者會抱怨在自我治療時無法像為別人治療察覺那麼多。這是因為我們習慣於認同我們頭腦向外的特性。

當然二十一天淨化只是一個指引,不同的學員會經歷不同日數的淨化期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