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氣自然療法 Reiki Healing
自然能量研究中心

聯絡及查詢:

23693228

energy@reiki.com.hk

Whatsapp:55466969

微信:reiki2378

Line:reiki2378

Facebook: 靈氣教室 Lectures on Reiki

九龍荔枝角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1708室

最新課程時間表

第三十六屆大師班

學員分享
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能量探測儀 Aurameter



美國探測學會四十多年前在成立的宗旨中有對探測術的介紹:﹁探測術……是最古老,多元化的技術,與人類歷史一樣的古老和多元化。它源起於不同的地方、人群和時代。這也許是我們自然的本能,讓我們與未知的總源頭相接。這有根本的重要性,連接地球、大海和星星。

目前,American Society of Dowsers,有四千一百多位會員,每年在加州的聖德克斯和Vermont州舉辦年會,讓熱衷於探測術的人士互相交流學習,不僅是美國、英國、德國、法國、澳大利亞、紐西蘭、葡萄牙和加拿大等國都有探測術的學會和刊物。

探測術運用的範圍相當廣泛,農業、商業、軍事、警方都有探測人士參與。個人在生活上、保健上用處更是說不盡。要了解探測術的原理如何,需認識宇宙是一體的。所有能量的波動是影響互動的,包括心識活動。在七十年代有用測腦波的儀器測量探測人士,發現探測的活動必需在Alpha腦波(八∣一三Hz)才能進行,因為探測人士在這種情況下才能接收到Theta(四∣七Hz)的探測信息。當接收的一剎那,腦波是六Hz。

Z.V.Harvalik博士研究發現腎上腺是接受探測信息的主要器官,如果將它絕緣則無法進行探測的活動。另一位作者Dr. Edith M. Jurka認為要探測精準需當事人具備以下的條件:1. 開心的活著。2. 有真誠的利他之心。3. 想尋求資訊。

一個人在這些條件下,左右腦才容易進入平衡狀態,也才能接收到探測信息。
返回列表